香草君

咸鱼一条

818 CSGO直播不完全记录

1、

绿茶:狙给我

K:好的

黑:你要把狙丢到空中,谁捡到算谁的

绿茶:别管他

K把狙给了绿茶,然后秒回头看纯黑

2、

K:你不用疑心这么重

黑:噗噗

3、

最后一局蠢黑被火烧死了

K:纯黑你赢了

纯黑傻笑

K:纯黑,虽然我们输了,但是你赢了

4、

对面骂China pig

黑:他们为什么要骂我们啊

K:不知道,可能他们觉得绿茶是挂吧,那几枪狙

黑:中门的那个吗

K:对,小屁孩,输了几局就觉得对面是挂

黑:就像昨天的你一样

K:卧槽

5、

黑:为什么我自己打的时候把把赢,和你们打的时候把把输呢

K:不不不,你这是被carry和carry不懂

黑:不不不,自己打的时候把把好

K:Carry不动你是吧

黑:我carry

K:如果你不吹比的话,真的,所有职业哥加起来一块都打不过我的

黑:这人,一点脸都不要

K:对,我不要

6、

K:年度吹B大赛冠军纯黑

黑:亚军K

K:不,我连前十都进不了

7、

K:换条线,稍微有点卡

黑:稍微卡点就不能打了,我这整天丢包的不都没法完了

K:对对对,整天百分之四十的时间都在吹比,不止,百分之六十的时间都在吹比

8、

黑:看来饭后运动很重要

K:原来伸懒腰是饭后运动啊

黑:就肚子涨啊

K:达喜(药?),不是跟你说达喜吗?拜耳制药的

9、

纯黑打K

K:别打我,你还想不想混了(戏谑)

秒:咱俩一起打纯黑吧

黑:有我鸟事儿!!

黑:咱俩一起打淫妙吧!

K:行。

秒:我靠。你俩同流合污了是吧

10、

K:纯黑刚刚……别让他下包啊

黑:我这听不到下包的声音

K笑:我发现你每次都听不到下包的声音

黑:我丢包呢(笑)我跟你说

11、

K教纯黑去一个点,卡着敌人杀,结果纯黑死掉了

黑:这都是你教给我的位置

K:你没卡住啊

黑:只能怪你

K:得得得

12、

黑:上上上,你们卡远点,我卡中点

K:中点是什么鬼啊

黑:哈哈哈,不远不近的点

K:专业制造词汇

13、

绿茶:不管了,这图必须卖人

K:完,这图纯黑肯定更加丧心病狂

黑:哈哈哈哈,你这一说,说的好像我是专业卖队友的

K:你以为呢

绿茶:不能和他走一起啊

K:对

14、

人质图,大地球绿茶拿狙拖着人质走,被人一枪打死

黑:大地球这都死!大地球不应该是拿着狙盲狙一枪点头吗!

绿茶:我又不是自瞄

K:绿茶你知道我为什么纯黑这么说吗,因为我给他看了很多XXX/XXX(玩狙很厉害的大地球)所以他以为所有大地球都是这样的

15、

黑:说着内场好打,你们他喵的都去打外场了

K:没有我卡人了,我卡死了一个

【【【邀功的语气

16、

K:ACE!我的ACE!我今天三个ACE了

黑:连小鹰(指K)都能干过大地球啊,大地球你现在有什么感想

黑:虽然这小鹰也是蒙的呗

K:卧槽

后面的卡了,没听到【

17、

绿茶:我好卡

黑:我更卡

K:我超级卡

绿茶:我只有100FPS

K:我只有200FPS

黑:我只有300FPS

评论(11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香草君
Powered by LOFTER